RackNerd 洛杉矶 DC-02 机房将关机迁移至 DC-03 机房 有没有变慢?

闲聊 无标签
0 20
WIZ
WIZ 自成一派 2026-06-22 09:39:36
Lv:51级
我本来用的DC02,国内速度还不错,

现在全部换DC03,速度卡了很多很多很多。

还有没有别的好的方法?我BBR都开到爆改模式了,速度一点没起色。

楼主签名:DNSWIZ 站长故事
回帖
回复列表